唠唠叨叨碎碎念

  Time Control  

还有17天就是你的二十岁生日了,我想了很多话想和你说,又怕你觉得我是如此啰嗦,像你妈一样在耳边唠叨。

我之前有问你想要什么礼物,也邀请你来北京和我一起看演唱会,后来我想没必要给这个日子平添什么和我相关的特殊意义,这个日子它属于你,不属于我和你,所以我就只能用我还算擅长的东西,写一点东西给你吧。

20代是一个不同的年份,你可能每一天都会遇到不同的让你崩溃的点,但是挺过去也没有那么难,无论是吵一架、暴饮暴食一顿,甚至是哭一场,宣泄出来就又是新的一天。中间会遇到无数挑战与机遇,让你去克服与选择,当你回过头来的时候,你会发现每一年都是崭新的你。

虚长你三岁,却不能给你太多的建议,只能告诉你这样的日子会伴随喜悦与痛苦,这样的交织会是整个10代都没有办法体会的。

作为朋友,希望你能平安,能健康,做喜欢的事,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去完成你的梦想,我一直都觉得你可以,你有善良的心,有想要拼一把的念头,上天会眷顾你这样的人。

如果心情不好,我一直都在,24小时都在线,林宥嘉唱过《全世界谁倾听你》,那我觉得我可以成为那个在你最亲密的人之外,最认真听你的人。

还有不论你什么时候来北京,我会一直在。

二十岁生日快乐。

评论
© Time Contro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