唠唠叨叨碎碎念

  Time Control  

又是一个睡不着的晚上,以往可以用小说,知乎打发,但是今天着实是心烦,感觉感情上的大姨妈来了,每年这个时候就特别想找个人聊天,一定是陌生人,最好是异性。
所有这一切都源于心中的不适感,这种不适感来自于同伴过年只是比无聊的平常多了一项聚会活动,小学同学的不去,初中和关系最好的一起聚,高中同学由于各种原因也聚不起来。
昨天和他们在一起玩的时候就有一种莫名的烦躁感,我也惊讶于我的表现,我以为我会比以前矜持更没话说,但是那个时候我的荷尔蒙冲撞出来,异常的兴奋,我就真的像好久不见的好朋友那样,敢说敢玩,可是我知道我不是那样的,我的交际取向不是这样的,这种我都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状态直接导致我今天的混乱。
本身就是容易想太多的人,越想越觉得自己实在是太缺朋友太缺关心了,所哟才会突然兴奋吧。看着他们一个个都算是有正经工作有女朋友了,愈发觉得自己好孤独。再这样下去大概又要抓狂了。
这个时候,最想找人聊天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2)
© Time Contro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