唠唠叨叨碎碎念

  Time Control  

从12月22日到现在,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。

一个月的时间,足够去爱上一个人吗?

其实也不用一个月,可能也就一眼的时间,就一见钟情了。

离得太远了,他就像真正的白月光一般,在我心里占据了一个不可撼动的位置。

他优秀,他帅气,他符合所有我对男朋友的幻想。

然后呢?

我又如何能靠近,如何能表达我的爱意?

甚至我能想到最坏的打算,他与我的性格或许天差地别,也许最后连做朋友都不合适。

想得太多了,就越来越怕,我在他心中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位置呢?或许我们最后依旧不可避免地形同陌路?

暗恋伴随的除了喜悦,更多的是煎熬 ,我希望自己能熬过去吧,然后有一个结果,不管它是什么样的,只要有个结果,或许心就能定下来吧。

值得庆幸的是,我还有冲动爱人的能力,我还能去为了一个人做任何能做的事情,我还没有麻木。

还好。

评论
© Time Control | Powered by LOFTER